close

最近朋友都知道我在研究運動彩券朋友圈


我對運動彩券朋友圈比朋友都來的了解


其實 我是靠下面的鐵牌幫助我了解運動彩券朋友圈
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了解運動彩券朋友圈


下面的鐵牌網站是你最佳的選擇


籃球1.png


籃球2.png


籃球3.png



 NBA》伯德推動改革 溜馬下季小而快!
麗台運動報麗台運動報 – 2015年4月18日 上午11:27
下賽季的溜馬或許將煥發全新的風貌:小而快!
在季賽結束兩天後,溜馬籃球事務主席伯德(Larry Bird)對記者透露下賽季轉型:小個子陣容的快速進攻。
在韋斯特(David West)到來以及續約希伯特(Roy Hibbert)後,溜馬某種意義上成「東區的灰熊」,他們是老派籃球的最後傳承人。如今,隨著整個聯盟越發強調空間與節奏,擁有籃球史上最聰明大腦的伯德明白,是時候追上這股潮流。
「我們應當嘗試得到更多分,更多的跑動,並且嘗試一些小個子陣容。」伯德說:「也許喬治(Paul George)會在我們打小個子陣容的時候打大前鋒位置,推動球隊的節奏。所以今年夏天我們任務很重,顯然這取決於你手中的天賦。」
喬治-希爾(George Hill)、CJ邁爾斯(C.J. Miles)、以及斯塔基(Rodney Stuckey)都在喬治受傷之後,顯示出一定的得分能力,如果伯德能夠盡數完成續約,溜馬這一外線陣容看上去能攻善守。
「我對此很興奮,」溜馬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說:「看看戰績表,我們曾一度落到聯盟倒數前三。我們的打法將主要取決於我們的球員配置。但我個人對用喬治打四位很感興趣,首先這能推快整體節奏,其次能為場上拉開空間。」
如果伯德與沃格爾均決定為喬治制定一大四小戰術,那便意味著會有內線球員被搶走上場時間。希伯特有權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身背1550萬美元的合約,近兩年來在場上的貢獻度不斷下滑。
伯德曾表示希望留住現有陣容,但他同樣明白如果要奪冠,改變將不可避免。豪哥預測:馬刺贏面最大
中時電子報作者: 黃及人╱綜合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5年4月18日 上午5:50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綜合報導】
林書豪昨透過NBA Taiwan官方粉絲網頁回答網友提問,他預測今年的總冠軍以馬刺隊贏面最大。
林書豪說,快艇和馬刺的系列賽應該會很有趣,也是他會看的季後賽對戰組合,尤其馬刺若能持續現在的表現,贏下今年NBA總冠軍機會最大。
在NBA征戰了幾個球季後,林書豪表示,換穿了幾件球衣,最愛的仍是金州勇士隊的球衣,因為他最喜歡藍色,他也認為勇士的後衛柯瑞應是今年的最有價值球員,因為他是最佳球隊中的最佳球員。
林書豪說他會持續嘗試成為更好的籃球員,今夏他會持續訓練自己的中距離和拋投。


相關詞:
玩運彩 運動彩券朋友圈,運動彩券朋友圈 討論區,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 玩運彩 運動彩券朋友圈,nba美國職籃即時比分 玩運彩運動彩券朋友圈,玩運彩討論區 運動彩券朋友圈,運動彩券朋友圈華泰,運動彩券好朋友,運動彩券朋友,運動彩朋友圈,運動彩卷朋友圈,nba討論區玩運彩運動彩卷朋友圈




運動彩券朋友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yrlll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