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朋友都知道我在研究運彩報馬仔mlb


我對運彩報馬仔mlb比朋友都來的了解


其實 我是靠下面的鐵牌幫助我了解運彩報馬仔mlb


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了解運彩報馬仔mlb


下面的鐵牌網站是你最佳的選擇


  




 MLB》布萊恩首戰苦吞3K 小熊4比5不敵教士
麗台運動報麗台運動報 – 2015年4月18日 上午11:30
小熊大物新秀布萊恩(Kris Bryant)18日終於登上大聯盟,但首戰面對教士就遭到震撼教育,4打數無安打,還領到3張老K。小熊最終在主場4比5不敵教士。
開季被球團下放小聯盟的布萊恩,由於陣中內野手歐特(Mike Olt)進入傷兵名單,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,在與教士的系列賽首戰擔綱先發三壘手,扛第四棒。
面對教士先發強投薛爾茲(James Sheilds),布萊恩首打席就遭到三振,接下來2個打席也無法碰到球,再吞2K;大聯盟首戰總計4打數無安打,被K掉3次。
儘管表現不佳,布萊恩仍對登上大聯盟感到興奮,「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刻,這真是美好的一天。我認為我表現可以再好一點,但你必須要接受你不好的地方,這都是比賽的一部份,並從中學習、成長。」
「布萊恩已經具備大聯盟球員的能力,」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說,「這只是1場比賽,相信我,他會有所成就。」
小熊打完前6局還取得2分領先,但可惜牛棚無法>運彩報馬仔mlb守住勝利,史奇特(Brian Schlitter)在七局上2人在壘的局面登板救援,結果被教士中外野手邁爾斯(Wil Myers)敲出3分砲逆轉戰局,承擔敗投。之後小熊無法突破教士牛棚封鎖,最終1分惜敗。
教士先發薛爾茲主投6局,雖被敲出5安打失4分,但送出9次三振,僅2次保送,順利拿下2連勝。低調的王牌 田中似當年建仔
-字
+字
中時電子報作者: 李弘斌╱採訪側記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5年4月18日 上午5:50
相關內容
田中將大牛棚練投後,於坎登園金鶯球場左外野警戒區跑步收操。(李弘斌攝)看相片
田中將大牛棚練投後,於坎登園金鶯球場左外野警戒區跑步收操。( …
田中將大牛棚練投後,於坎登園金鶯球場左>運彩報馬仔mlb外野警戒區跑步收操。(李弘斌攝)
田中將大牛棚練投後,於坎登園金鶯球場左外野警戒區跑步收操。(李弘斌攝)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採訪側記】
簽下7年1.5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,今年又扛起洋基開幕戰先發殊榮,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卻一直以「我不是王牌」來回應外界。令人不禁想起2007年的王建民,兩人個性都有些害羞內向,也同樣不想被冠上「王牌」頭銜。
「田中一直強調他不是王牌,球隊裡還有沙巴西亞,還有皮奈達,」洋基日籍公關佐藤芳記說:「他來到洋基才第2年,希望讓自己保持『新人』的心態,努力去學習。」
這樣的態度符合田中的內向性格,而對重視分際、輩分的日本文化來說,謙遜相當程度是一種美德。但在崇拜英雄的美式文化,特別是堪稱美國代表的洋基隊來說,開幕戰先發推辭「王牌」殊榮,就少了當仁不讓的氣勢。
田中的低調還有另一個原>運彩報馬仔mlb因,畢竟去年經歷肘傷,春訓以來小心翼翼,《朝日電視台》記者內藤泰弘觀察,田中大概調整到7、8成左右,就怕操之過急導致舊傷復發,現階段更不會刻意追求球速。
然而,做為洋基的開幕戰先發,狀況豈能不是百分百?於是田中開季前2戰自責分率高達7.00、球速催不出來,都遭到美國媒體質疑。球隊的需要、媒體與球迷的期待,以及田中個人的謹慎考量,目前還找不到平衡點。
對田中而言,更辛苦的是前輩鈴木一朗、黑田博樹的離隊,特別是黑田具有「發言人」分量,去年有這位資深賢拜相伴,田中能專注在自己的投球上。今年沒有黑田當防火牆,如何面對媒體也成為田中的考驗。
相較之下,台灣目前的「旅美一哥」陳偉殷個性外向開朗,從赴美首季就與隊友打成一片。而金鶯先發素質平均,總教練修瓦特視提爾曼為王牌,最高薪則是席曼奈茲,殷仔不必時常背負成敗壓力,以綠葉之姿面對合約年,更能揮灑自如。
新聞影音推薦


運彩報馬仔mlb - 知識+ 搜尋結果
告白電話亭的運彩報馬仔?
運彩分析提供方便的運彩分析資訊匯集,包括NBA、MLB、中華職棒、足球等。輕鬆閱讀所有熱門的分析文章和運動彩券相關部落格。亞洲...
哪裏有像龍龍運動網這般的日職賽程表、戰績
運彩報馬仔   http://www.fengyuncai.com/asp/npb.asp
我想要大聯盟的數據網
...有的!建議你 1 http://www.baseball-reference.com/ 有球隊及球員各向紀錄 2 http://mlb.mlb.com/index.jsp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,提
更多 運彩報馬仔mlb 相關知識
相關詞
運彩報馬仔mlb即時比分




運彩報馬仔mlb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yrlll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